我們明白時間是最寶貴的無形成本

所以明確的服務流程、減少工程時間

讓您寶貴時間得以創造出更大的利潤效益

蘋果網頁設計服務流程

透過以下服務步驟、明確了解目前的工作進度、按指示進行即可盡快完成整個網站喔!

業務部門與客戶進行接觸、知道客戶所需需求(方案內容、網站類型、整體大綱、價錢等等)根據所需內容擬定報價表單、網域購買、並確認所做的網站內容(方案、架構、有無特殊程式等等)

這部份業務將會條列式出來與客戶確定、所服務的項目內容就是條列出來的內容、若後續想增加別的項目、則需向業務部門討論並進行報價。

客戶確認報價單沒問題後簽訂合約內容、案件成立、支付訂金、確定訂金到帳後進行接下來的步驟。

客服部門會接觸客戶(透過LINE、電子信件、電話)請客戶提供所需的資料以便建設網站。資料包含:喜歡的網站風格、網頁選單(網頁樹狀圖)、公司簡介、產品或服務介紹、主打標語 、相關的圖片以及文章內容(依照頁面內容、分門別類地整理好資料)等等。

特別注意

再接洽初期、資料提供越詳細且正確(資料提供完全且不時常更改)、製作網站方面會更加快速。
若是您的資料提供不完全、資料凌亂、或者資料一再更改更新、都會在 製作網站時會因為您的資料未提供完整正確而無法製作、將會拖延到工作天數喔!

設計部門會根據客戶所提供的資料下去繪製初步的首頁版型(純JPG檔)看過後如有需要更改變便提出想法、討論後幫客戶進行更正(更改需要一~三天時間、大幅度更改僅限三次、需另外排定時間才能更正;修改會使工作時間順延增加) 確認初步版型都沒有問題時、才會進行下一步的製作喔!

什麼是首頁?

首頁就像是書本的封面、網站進入後看到的第一個頁面、傳達第一印象。

什麼是內頁?

內頁就像是書本裡面的文章、會更細部解說該網站有什麼用途及功能。

確定首頁風格沒有問題之後、設計師會依照首頁的風格下去延伸各個內頁的版型製作(純JPG檔)、在這裡就需要有詳細的內頁資料、若沒有的話在製作上會比較困難(製作出來缺少內容、沒有辦法看到實際呈現的效果)建議客戶先行提供完整的資料比較好喔!(更改需要一~三天時間、由於是首頁的延伸、風格已經確 定清楚、所以僅提供小幅度的修改;修改會使工作時間順延增加)確定內頁也沒問題了、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工程部門會依照拿到的設計圖稿下去切版製作整個網頁、進行到此步驟後就不建議對網頁有任何的調整(顏色、版面位置、因為前面都確認過了喔!若再此步驟還要調整、會拖延整個 工作的進度、工作天數會大幅增加)
依照版行會套上不同的動態效果去呈現整個網站、並且加入合約裡談妥的程式功能等等、全部切版製作完畢後、再將內頁資料都填加上去、就可觀看已經會動的網站了。

網站交由顧客確認網站的整體功能和效果、如果問題建議用文件檔案一一記錄下來、將網站的問題全部詳列出來、一口氣提交後再幫您做修正(透過文件條列式的列出問題、修正起來比較完整且快速、也有紀錄保留、能夠減短彼此的 修正次數以及時間喔!)
修正問題內容僅限於當初合約裡所記下的功能、若超出合約內容的功能想要追加、 則需要另外報價。
修正次數三次(因為前面已經經過層層關卡確認過了、到了此步驟的修正應該都是 小地方)、確定都沒問題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步拿到網站囉!

網站確認都沒有問題了、會寄出一封結案信、裡面有網站的基本教學以及客戶後台的帳號密碼,回信確認後進行付款、便完成了!

蘋果世界客戶資料大量上傳界面

蘋果世界客戶可由此將資料上傳,提供蘋果世界製作網站
上傳檔案名稱請勿包含英文以外的文字,數字、中線和底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