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What's News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Jan 10
2017

蘋果網頁設計|台南網頁設計中「藝術美學、使用體驗」最為極致的詮釋

蘋果網頁設計|台南網頁設計中「藝術美學、使用體驗」最為極致的詮釋

以藝術家的眼光,蘋果網頁設計公司將每個網站視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台南網頁設計不僅著重視覺吸引力,更追求功能與美感的完美平衡。透過精心打磨的風格和視覺效果,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與眾不同的網頁體驗。這是一場專注於用戶體驗的藝術之旅,讓您的品牌焕然一新。

Jan 06
2017

網頁設計編輯器

網頁設計編輯器

由「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路行銷」具專業經驗的網站設計團隊所組成 我們協助眾多公司企業建立優質網站設計專案,並廣受各界好評。好的網站設計公司將能完整提供您在網站架設上所遇到任何問題的解決方案,且精確的引導您走向最有效率、最省成本的e化之路。

Jan 05
2017

網頁設計步驟

網頁設計步驟

從前一般網頁都使用表格進行排版設計,這樣作的優點在於設計製作速度快,尤其在可視化網頁編輯器,如Microsoft FrontPage中,這樣設計顯得直觀而方便,然而這讓越來越複雜的版面需要許多不斷嵌套的表格設計,致使網頁代碼變得冗長複雜,使文件體積增大,且不容易被搜尋引擎查找。同時,這樣做也不利於大型網站的改版工作。

Jan 03
2017

網頁設計目標最終

網頁設計目標最終

有些設計師將其網頁定義在固定大小的表格中,每部分的寬度都有精確的數據,一般使用確定的值,這就是固定排版了。然而有人認為這不好,因為這種設計罔顧使用者的設定,他們使用流動性排版,網頁的寬度使用百分比定義寬度,因此網頁會依瀏覽器的螢幕解析度而改變。

Top